close

加州天氣真的很涼爽

難怪大家都說暑假要來美國避暑避暑,我終於可以體會原因了

時差,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

應該說 我好像沒有什麼時差,身體適應得頗良好的:)

 

這次來美國旅行感覺很不同

上次來是一年半多前,整整工作了11weeks. 旅遊的時間不太多

5天chicago,7天 new york.

這次是來LA tour 整整3週,要去VEGAS,Santa Monica,Santa Barbara, San Francisco and San Diego

怎麼plan著plan著突然覺得時間好短暫,果然歡樂的時候會過得特別快 :P

 

早餐Carol帶我去吃一家法式早餐Amandine

一間被植物淹沒的可愛小店,我點了Strawberries Fench Toast, Carol點了Country Omelette and Caramel latte

Caramel Latte上面竟然是小熊的臉真的是太可愛了!!!!!  害我們都喝得很小心:P

 DSCF0719.JPG DSCF0724.JPG DSCF0725.JPG  

 

中午跟carol和jennifer去了Santa Monica.有點可惜的是今天的weather不太晴朗

陰天陰天的少了陽光,卻依然涼爽,我想這就是加州吧! 恰適的溫度讓人愉悅地穿梭在大街上

Santa Monica Beach 旁有一個pier,裡面有Bubba Gump餐廳和一些娛樂型的遊樂設施, ex:轉速有點快的Ferris Wheel

Carol實在太遜了覺得那個摩天輪好恐怖,哈哈~要不是今天天氣不夠好foggy foggy的,所幸逃過一劫:P

也去了新蓋好的Santa Monica Mall 和 Third Street Promenade 散步逛街

距離westwood大約20幾分鐘的車程其實很近,compare to other places though.

DSCF0755.JPGDSCF0729.JPGDSCF0754.JPG  

今天也迅速去逛了一下UCLA,Carol 帶我去看了No String Attached(泛泛之交)的拍片醫院,如此真實也太酷了

UCLA的library也太美麗了~下禮拜會找個時間徒步去拍照參觀 :)  

 

明天要去跟爸爸的朋友盧伯伯一家人和camille吃晚餐!! 

然後stay在irvine camille家~ 隔天就三人一起去Vegas玩!! so excited to go VEGAS!!

但是聽說會超熱超乾燥到覺得自己全身水分都被吸光光 哈哈 

不過我還是很期待:) 

辛苦CAROL了~都開車載著我跑來跑去玩, so grateful, love you

Nite !!

 

話說...韓國買的腳膜...竟然現在才開始奏效!!! (昏倒)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