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在紐約的最後一晚了。

 

長達三個月的旅程,終於要結束了

感覺好不真實

回想起來,好像一個不可思議的故事

從台灣拎著行李出發到美國打工旅遊

來到一個充滿的憧憬的國度,展開一段自力更生的打工日子

我想,我需要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來完成這段日子裡發生的故事吧!

 

打工、旅遊

俄亥俄、芝加哥、紐約

日記、遊記、探險

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呈現紀錄

 

無論如何,我愛這趟旅程。

 

最後一夜,就留給紐約皇后區的Forest Hill 森林小丘吧!

寧靜的說聲晚安,我們再見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