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很久沒消沒息了

為什麼呢???

 

因為,我都很努力認真的在工作     養家餬口啊啊啊啊~

 

最近,幾乎天天OC

不是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就是到晚上11點,中間只有1小時的午餐時間

每天回到家都累得像狗一樣了,根本就沒時間打網誌,說說近況。

 

話說,今天Call off 請假說我病了,supervisor 還一直說要我去上班,我才不要理她

同事都說: 他們都不把我們當人對待,我們就不要對他們太友善。

最近同事陸陸續續的都在離開,很多美國人都提前process out了 ,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撐不了那麼久

所以我們現在race-park的人變得越來越少

變少就算了,討厭鬼supervisor他們自己soak city 和 beach 救生員很缺

硬是要我們每天都要派人去海邊rover.

我們就要每兩個小時輪一次,派人去湖邊沿著海灘一直走啊走啊forth and back的管制遊客

麻煩死了。

雖然每個race park的人都很生氣,可是卻也無可奈何

 

最近真的是工作到累了

默默的覺得天天都好累,即使是一大早,也覺得全身無力,打不起精神。

不過其實也快了

掐指一算,能工作的日子大概只剩下5天!!  5天耶...其實很快就沒了。

 

下個星期9/7之後就關園三天

我9/8 ~9/11要去芝加哥玩唷!!!  想到就覺得很興奮:D

 

話說,我真的很得意

因為我在challenge park 工作的關係,我可以認識那邊的員工

裡頭有三樣遊樂設施,都是要付錢的

一個就是我的賽車  還有 skyscraper 和 空中飛人Ripcord.

我已經全部都玩過了唷!!!!!!!!!!! 

別人都是要付美金30塊以上才可以玩的唷唷唷!!

所以我好得意 呵呵呵 :D  

(上圖)這是我工作的go-karts.  賽車場!!

我很帥氣唷!!!  今年夏天,什麼都沒學會,只學會了甩尾!!!  超酷吧!!!

客人都說他們很喜歡看我開賽車,因為我很帥氣!! 哈哈哈哈哈:D

 

(上圖)是赫赫有名的skyscraper....他真的很高很高

我每天都聽遊客在上面尖叫,一直都不敢玩,可是有天早上我突然心血來潮就跑上去坐

坐完只有一個"爽"字可以形容  最上面的view超好,整個鳥瞰園區唷!!!  我好佩服我自己!

再來就是這個一輩子也要玩一次的Ripcord啦!!

有沒有看到v字型上面的小小人!!  我們就是從底下被往上拉拉拉拉到這麼高

然後 " riders , your flightline is clear, three, two, one, FLY !! "

咻~~~~~~自己拉掉卡榫讓自己往下俯衝,飛到另一頭,超超超超好玩的!! 哇哈哈哈

我超酷的吧!!

 

我等等要出門去挑戰cedar point裡面的恐怖雲霄飛車了....

好緊張唷唷唷!!!

 

話說,越要離開了,新認識的人突然暴增

害我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

要說捨不得,應該是捨不得這些在這邊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

地球這麼大,我們竟然可以認識對方,不是很神奇嗎?!

 

接下來要說說我的同事。

我有一個來自保加利亞的同事,我都叫他007(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去演007)

在race park裡,扣除那些美國人,就我跟他還有厄瓜多的juan diego 最好了

每天下班,我們都一起走,一起罵笨蛋美國人,一起討論音樂,一起在三更半夜大唱HEY JUDE

互相教對方說自己國家的語言,討論食物,討論可惡的SPERVISOR,討論明天要交換SCHEDULE

007天天下班都在用保加利亞話罵髒話,很好笑,我都學會了 ! 哈哈哈

厄瓜多的 juan diego 每天都在想著要怎麼偷懶! 哈哈哈,而且無時無刻都在肚子餓偷吃東西

我覺得好神奇,跟他們一起上班真的很開心。

有人偷偷睡覺,我們就把它嚇醒; 有人要去vending machine 買食物充飢,我們就幫他把風站崗

沒客人的時候,還互相較勁賽車,偷偷討論讓賽車變快的方法

 

雖然我們來自三個不同的國家  不同的洲

我們還是可以用共同的語言溝通,變成好朋友!

我覺得很開心

只是007 下星期一就要離開了   juan diego 跟我差不多時間離開

突然覺得很傷心。

007 跟我說了很多保加利亞的歷史故事、食物、風景和音樂

讓我也好想好想去保加利亞旅遊,那似乎是一個很棒的世外國度

還有厄瓜多,厄瓜多的朋友也都好熱情

有一天一定要去厄瓜多走一回:)

 

好多話要說唷!

可是我現在要出門玩ride了!!

祝我心臟夠大! 等等不會害怕:)

掰掰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