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好像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

因為最近都很認真工作

工作到天荒地老。。。

 

而且最近的溫度都超高的....

華氏98度   攝式大概37度

我就這樣天天曝曬在超長的日照,超炎熱的豔陽下

我跟我同事說: I've never let myself get so dark before.....

手上都多帶了一隻手錶了....

每天都喝掉6.7大罐的水,每天都弄得髒兮兮、汗流浹背.....

 

可是,並沒有瘦!  臉還是不聽使喚的越來越圓

實在是無能為力。

 

我覺得我這輩子還沒有讓自己每天都這麼累過 = =...

明天又要上OC班了,13個小時,11個小時的日照    我的媽阿阿阿

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,每天都累得不省人事

隔天一大早又要上班,我好想休息睡覺賴著不動唷.....

 

昨天下班,我覺得長得還蠻帥的teamleader開車載我回宿舍

噢!!  他的車是 Mercedes 耶 .......  可是他把他改的轟轟轟的.... 我覺得我好像在開真人版的go-karts.

他昨天在馬路上疾行...超快的啦!!!!!!!!!!

我的teamleader也不過才大我14天而已,他們都看起來感覺年紀很大 XD

可是他載我回家真的比等公車快好多唷!!  真好 。  只可惜他嚇禮拜就要離開回去準備開學了 :(

DSCF9308.JPG 

 好煩 = =  我的臉好圓...

 

  

 

 

這禮拜二去尼加拉瓜大瀑布!!

超棒棒棒棒的:D 

改天再來打遊記吧!! 照片已經上傳囉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